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怎样才能被上司训,求支招,在线等急04

手机码,短更,台球play上线,我不污我优雅,呵呵呵,表情包等晚上回去插


201# = =


回家了不是更有戏,宝大你怎么能匿了啊


202# = =


二人世界我们就不要求直播了😁


203# 美甲小能手


我认识当事人@晚上才能唱歌 居然上论坛吐槽了,干的漂亮,我看不顺他们秀恩爱好久了,不过你居然叫我女魔头😠


204# = =


楼上又惊现知情人士,这个贴的楼目测会很高


205# = =


楼上是不是上司?


206# 美甲小能手


我是楼主的直属上司,就是她说的那个女魔头哼。更别说我和CEO还有秘书的关系了,我都无法吐槽他们,一天到晚秀秀秀,我送个报告秀,我去到咖啡又看到阿诚单方面秀,就连我去打台球都能看到他们俩秀,心累


207# = =


楼上你很有料啊,快吐槽,我就喜欢看别人秀恩爱


208# 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
楼上上怨气都要冲出屏幕了呢


209# 美甲小能手


呵呵,别以为我认不出你的ID,难道你不是天天看他们秀


210# = =


只有我想知道那个台球要怎么秀么


211# 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
那个时候我也在,真的是污的没眼看


212# = =


污♂的♂没♂眼♂看♂是有多污啊


213# 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自从认识了这两个上司以后,我的下限已经不知道呗刷新了多少回了


214# = =

道理我都懂,但是你们快点开始扒啊


215# = =

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一点了,劳资就等这你们扒呢


216# = =

学生党撑不住了,我先去睡了,你们先炸


217# = =

大晚上一般没啥人,明天估计都得炸


218# 美甲小能手

喲老人家也会网络用词了么

我这就开八,我们公司一向福利很好,但是没有体育运动场所,然后几天前CEO谈成了一笔大单,估计赚挺多,就造福我们造了个台球馆。这种时候机智的我怎么会不去凑热闹呢,毕竟如此好的锻炼身体【偷懒休息】的机会,不能放过,为了显示我的动机单纯,我拉上了梁处一起去。我们到的时候阿诚和CEO已经在了。

吐槽一句,这两个也不嫌热,打个台球还三件套哼


219# = =

感觉大招在后面呵呵呵,我守着不睡了


220# = =

美甲姑凉请继续,其实前面的铺垫不重要


221# 美甲小能手

我没让你说话你闭嘴哼

接着,然后他们两个两局下来,阿诚终于把他那外套脱了,那个身材好的呦,那个腿长的,那个屁股翘的,那个手修长的,那个姿势优美,咳咳咳,不好意思跑题了。然后两局过后,阿诚把衬衫解开了两个纽扣,我的妈胸前太诱人,我看到CEO吞口水了哦。

我不掉胃口直接讲完,大概是我当时太激动了,所以力道没控制好,我的球就这样!飞!进了!阿诚!的!衬衫!里面!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


222# =  =

我的妈,这大晚上的福利,我是阿诚个衬衫里的球


223# = =

楼上你这个二货走开,我才是那个球


224# 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我都不知道汪处的球技这么好,当时我都蒙逼了


225# = =

楼上字打错了


226# 美甲小能手

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,因为CEO横了我一眼。那颗球太不听话了,咕噜往下滚,阿诚在意风度不能当众把衣服下摆拿出来,于是CEO只看了一眼,所有人都自觉的滚出去了。然而机智如我,我是不会轻易的狗带的。我把门带上的时候留了一条缝。阿诚很无辜的向CEO投去求救的眼神,然后CEO居然笑了,一脸宠溺的说,先把衣服脱了吧。我师哥都没这么温柔的对我说过话,心塞。

唉继续,CEO一颗颗解开白衬衫的纽扣,阿诚哥脸慢慢红了,CEO开启温柔模式,阿诚,你看他们都想看你呢,你说你长那么好看干什么。然后阿诚,还不是你养的,这怎么能怪我。然后CEO就凑到阿诚耳边,说了啥我听不到,不过一定是什么羞羞的事,因为阿诚的脸就像个红苹果,阿诚偷偷看了CEO一眼,慢慢的点了点头,接下来的事情我不做解释😒


227# = =

美甲姑凉你怎么能这个时候掉线


228# = =

不要怂就是干


229# 美甲小能手

我没有怂,我只是不能暴露上司隐私,更何况我可是冒着被扣工资的风险上的


230# = =

下面的剧情我们都懂


231# 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此处省略一万字小黄文.....这种么


232# 美甲小能手

楼上你好懂,老年人老不正经了


233# = =

妈的我要炸,这剧情我喜欢,台球play给力啊


234# = =

等着明天早上大家炸开花


235# = =

我可以安心的去睡啦


236# = =

只有我注意到,美甲姑凉,CEO是你师哥,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啊😒


237# 回家来趟小祠堂

她就是我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呵


238# = =

楼上画风不对啊,这贴又混进了什么?


-TBC-


评论(7)
热度(1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