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枪与套 01~04【史密斯夫妇AU】

*史密斯夫妇AU*


*感谢@子安于水上 的赐名,这么污的名字都是她想出来的,lo主是个纯洁的娃娃*


*明楼是政府特工,阿诚是秘密杀手。两个人互相隐瞒身份结婚。明楼假身份是谭宗明,阿诚假身份是曲和【不准说曲和土哼】*





《枪与套》


(一)



曲和时有时无的喘息声像小猫的爪子挠着谭宗明的心。谭宗明手下的力气加大了一分,手指上轻微的茧蹭着曲和的皮肤,曲和哼唧了一声,微靠在谭宗明身上,面色有些带红,谭宗明呼出的热气拂过曲和的耳边。


小提琴的音乐流淌在室内,不合时宜的流行音乐响起来,打乱了节奏更是打断了谭宗明的下一步动作。


他腾出手往茶几上无目的的搜寻一把,摸到了手机,按了接听,另一只手也不闲着。


“王天风,你找我干嘛?”他强忍下想要摔电话的举动。


曲和被王天风的名字吸引过去,伸手抓住谭宗明不安份的手,把手挪回原位,挑了挑眉看他一眼。


“谭老板,假期过得好吗?我是不是打扰你了。”王天风的声音里带着幸灾乐祸。


谭宗明的眼睛长在曲和身上,看着他走进厨房,“你有屁快放。”


“我说你们两个结婚都两年了,还像个小姑娘似的天天黏在一块,你以前可不这样啊,明长官。什么身心疲惫要休长假,害得我一年没休假,结果你小子暗戳戳的跑去结婚了。当时我还好奇呢,哪家小姑娘这么有本事,搞了半天一个男的就吃定你了,品味也不见你高点,上次见到的时候你家的穿的什么鬼毛衣。我说你那么有钱也不给你家的穿好点。我就想不通了,你用个假身份去结婚,图什么啊?”


王天风的声音不大不小,一连串的问题搞得明楼有点晕,但是他很快抓住了重点。


“你一年不能休假怪我咯。”


这不是重点啊喂明长官。王天风在心里默默吐槽,不过他也不指望明楼的智商能回答他的问题,也许这问题他自己也没搞明白呢。




(二)






“我跟你说正事。前几天汪曼春发现朝阳群众协会旗下的一家公司有点问题,你反正有着谭宗明的身份,先去接触接触,这也许是我们的突破口。”


“这什么破名字,我们和这家公司有关系吗?”茶几上还摆着未喝完的红酒,明楼一口饮尽。朝阳群众,他不记得自己有住过朝阳区啊。


“就是之前的军统啊,前两年就开始和我们对着干,后来没了声音。我以为他们被谁一网打尽了,没想到换了个名字啊,害得我们这两年大意了,被抢了好多生意。”


王天风提到的军统他是有映像的。两年前他对那个任务胜券在握,谁知道赌场里半路杀出个家伙,提早干到了目标,白白损失了一笔钱,还差点让条子抓住。不过,如果没有这个军统,他也不会遇到曲和。


“行,我知道了。我先去你那,你把资料准备好,可别到时侯告诉我资料全写在你的脑子里。”


“我时间宝贵,你快点,没时间让你和你家的来一发了。”


越老越不要脸。明楼暗自觉得王天风就是交友不慎的后果。






(三)





曲和一直在厨房忙活,每一次自己接电话,曲和都会有意避开。他现在的身份是谭宗明,一个生意场上的人,哦用汪曼春的话就是土豪。这个身份本来是编来对付两年前那个蠢货目标的,谁知道无意中碰到了曲和,他下意识的用了假身份。


“你这在忙活什么呢。”厨房明楼是不大进的,通常他一进厨房,曲和就拿出了计算器。


明楼站在门口张望,曲和穿着卡通围裙在厨房里忙碌。围裙是明楼的恶趣味,他们俩逛超市时,曲和曾经对明楼选围裙的品味一脸嫌弃。他自己也有买过几条围裙放着,但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了,最后没办法只能穿明楼买的。


“给你做饭啊,这汤要炖挺久,我先弄起来。你是不是要出去啊。”曲和把鸡爪放进锅里,回头看着明楼。


曲和的衬衫还没扣好,留着最上面两颗,胸口的白皙皮肤显露出来。


“嗯对。我出去会儿,七点前保证回来。”他努力不去回想沙发上没干成的好事。


曲和应了一声,似乎有点不情愿。“你出去不用和我保证。”


“小曲,王天风和我就是工作上的来往,顶多算个小学同学。”


“我知道啊,你不用解释,记得早点回来,不然我一个人喝不完汤,浪费了多不好啊。”曲和瞟了眼手表。


明楼像是得到了特赦令,“行,我一定早回来,小曲你在家等着我啊。”





(四)






关门声传来的刹那,曲和拨通了电话。


“阿诚哥啊,我等你电话老久了哇。你不会是在和你家土豪酱酱娘娘吧?”自从他结婚以后,于曼丽每次和他打电话都带着一股八卦之火熊熊燃起的味道。


“小孩子家家,脑瓜里装的都是什么。”阿诚训她一句。


“哎呦,阿诚哥我跟你说正经的,梁萌萌他前天把一单生意搞没了,不然也不会让你上阵了。你说他怎么记性老不好,跟他说了多少遍了做任务的时候不要煲电话粥,他就是不听,你看这次煲过头了吧,人也没打着,还要你出马。”


电话粥?前天?


“他是前天早上的任务?”


“咦,阿诚哥你怎么知道?你什么时候还关注这个啊。”


哦因为那个电话就是我打过去的啊,放假太无聊了嘛实在忍不住,打你电话你也不接,我就只能找梁萌萌吐吐槽了嘛,谁知道吐着吐着就忘了时间,他也只知道对面电话哀嚎一声就挂了,也不清楚他是在做任务啊,他早说就好了嘛,我也不会去烦他。


当然自己是罪魁祸首,阿诚是不会告诉曼丽的。


“我当时稍微关注了一下。你把任务资料发到我公司的手机上。我看下立刻去解决他,我这里还煲着汤呢。”阿诚对了下表,侧头夹着电话蹲下去,开了柜门,把里面一层木板给卸了。金属夹层明晃晃的嵌在里面,阿诚摸到了按钮,揿了下去。


“我速度很快的啦,这个对你小意思。阿诚哥,我明天能不能去你家蹭饭。你嫁人后我就没吃过好的。你说你这么贤惠,怎么就不嫁给我啊。真是羡慕你家土豪,他比我第一次见胖了一圈。”


他们住进新房后,他曾愁过枪械的问题。后来,明楼连着两次烧了厨房,到让阿诚灵机一动。里面放着两层枪械,阿诚挑了两把。怀里的手机震动,曼丽已经把资料发过来了。


“他有胖吗?我没觉得啊。”


“阿诚哥,你看你都不关心我了。满口都是你家谭总。呜呜呜,我没人爱了。还有,你家土豪真的胖了,他本来头就大,胖了头就更大了,你劝劝他让他减减肥,不然你们可就没有性福生活了。”


“小孩子家家乱说什么呢。”


头大么,他以前没觉得啊,为什么他们都说宗明头大。


还是没有抓住重点啊喂,是胖啦胖啊阿诚哥!!

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39)
热度(69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