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枪与套 05~08【史密斯夫妇AU】

*史密斯夫妇AU*


*明楼是政府特工,阿诚是秘密杀手。两个互相隐瞒身份结婚。明楼假身份谭宗明,阿诚假身份曲和【不准说和和土哼】*


*这章的lo主有点不太对*






(五)




军事博物馆六点闭馆,明楼的衣摆在风中飞扬,消失在后门口。


“王天风,资料呢。”博物馆是76号的特别基地,后门往左是他们的分析室。王天风将黑板翻转过来,上面密密麻麻写着资料。


“三天前,我跟踪目标到了朝阳区,他进了这个家具店,三分钟后离开。等我再跟上去,他死在了街头。”王天风拿着笔指着黑板上的照片。


“咳嘿嘿嘿....咳....嘿嘿....”


“我让汪曼春查了一下,这家店隶属于朝阳群众协会旗下。她尝试过黑进主页,但是没有成功。目前我还有任务,这件事就交给你负责。”


明楼站在黑板前,“你确定这家店和之前的军统有关系?”


“咳嘿嘿嘿....咳....嘿嘿....”


“废话,我的情报会有错嘛,你是再怀疑我的能力吗,明长官。”明楼点点头。


你怎么能不要脸的承认了!!王天风扶额。


“明楼,我告诉你,这次任务上面挺重视的,要不是我走不开,我才不会让你给你。”


“咳嘿嘿嘿....咳....嘿嘿....”


明楼挑眉看着他,“你确定不是上面觉得你这样不适合执行这样的任务?”

“明楼,你几个意思,我怎么不适合了。你是不是在变相嘲笑我的长相啊,你以为你长得多好看啊,以前还看得过去现在跟个冬瓜一样,你头大知不知道啊,目标多明显啊。也不知道你怎么有的自信当特工。”


“呵,王天风你怨念挺大的吗。我是头大怎么了啊,我聪明,我有脑子。你嘲笑我胖,我还嘲笑你丑呢。今天工资领了嘛,是不是少了点钱啊。脾气真臭。”


“咳嘿嘿嘿....咳....嘿嘿....”


“王天风,你不觉得有奇怪的声音嘛?”


“汪曼春在嗑瓜子。”王天风伸手往左一指,明楼顺着看过去。汪曼春整个人埋在电脑前,抱着个热水袋,放了个热水壶,盯着屏幕欢快的嗑着瓜子,头上的呆毛翘起来,过一会就抽搐一下。


“啊你们喊我啊,干嘛任务有问题吗?”汪曼春将头探出来,脸上没有化妆,眼神在王天风和明楼之间游走,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“没事了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




(六)








手机上的资料显示,目标是个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样样均沾的人,阿诚还真有点佩服他可以活到现在。


每天六点他都会准时回家,今天是个例外,他现在正去赌场的路上。因为不是什么好事,一路上威胁少,阿诚将枪架在路途中的一幢大楼上。目标会经过两个红灯,最后一个有六十秒,足够他解决了。


耳机里传来于曼丽的声音。


“阿诚哥,我帮你接了个任务,是笔大生意哦。”声音里混着惊喜。


“出价多少?”枪放置在窗口,他闭着一只眼瞄准目标。


“一百万呢,我第一次接这么大的生意。而且机票钱伙食费全包啊,啊啊啊想想又可以公费出差了呢。你说我会不会跟你上次一样,艳遇个土豪什么的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你想太多了曼丽。”子弹上膛,红灯亮起,目标排在第四个,最佳射程。


“阿诚哥,你有点幽默感好不好,哦对了,这次任务大概三天后启程。你想好怎么和你家土豪解释了吗?”


套筒在击发后后移,抛壳。这次控制不错,枪口跳动小。


“简单,你帮我安排一次音乐交流会,把邮件发到我家电脑上。还有,记得给我多准备几件衣服,你之前给曲和准备的毛衣实在太土了。”将枪械拆好装入箱子。


“曲和的人设就是土嘛,毛衣多符合他。再说了,阿诚哥你长的貌美如花,穿啥都好看。放心,我会帮你准备帅帅的长风衣的。”


“少贫嘴。”







(七)






汪曼春挽着明楼的手一脸幸福的走进店里。


“曼春,为什么要一起出任务?”在王天风的强烈要求以及汪曼春的毛遂自荐下,明楼同意了这个任务。


汪曼春被柜台旁放着的杜蕾斯吸引幽幽的回了句,“哪有一个人逛家居店的啊,你又不能把你家毛衣小天使带过来。”

明楼大手把汪曼春扯回来,“我们是来看家具的,你重点错了。”


“杜蕾斯也是家里必备的一种,师哥我刚刚数了一下,这家店居然有二十种不同味道的唉,你说你家小和和喜欢哪种?”

“桔子味的有嘛,不对!汪曼春你能不能正经一点。”


Wuli曼春表示我很无辜,“师哥,我是关心你嘛。”他们两个在沙发区逛了一会,有个服务员向他们走过来。


“两位,对我们店里的沙发很有兴趣么?我们店里的沙发都是名牌制造。”


“其实我对你们的杜蕾斯更有兴趣一点。”汪曼春脱口而出,说完扯过服务员。“有什么好货都摆出来吧。”


明楼还在懵逼中,服务员已经迅速的领着他们进了一间房。


门开的一瞬间,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屋里都是些咳...情趣用品。


明楼咳嗽了两声,掩盖震惊之色。汪曼春一脸兴奋,“还有呢?”还有?!这个任务和说好的不一样啊。


服务员愣了下,旋即扯出笑脸,“小姐真识货。”从后面的箱子里拿出一袋白粉。“这东西劲可猛了,您..要试试吗?”


“不用不用,我买了,直接报价吧。”


等他们出了店,明楼才发现这个任务他毫无用武之地啊。


“曼春,毒品打算怎么办?”


“给王天风当道具。”


嗯?


“王天风要这个干嘛,他要装毒贩啊。”明楼跟上走的飞快的汪曼春。他似乎看到有个人影掠过。


“不,他要当瘾君子。我要好好培训他。哦师哥,我刚刚顺便买了几个桔子味的杜蕾斯,你回去和你家小和和试试,效果好的话告诉我哟。”


“汪曼春,我不需要这东西。家里有。而且你又没有男朋友,不需要这种东西。”


“你是在虐狗吗?师哥,你的任务我今天发你电脑上呵呵。”


只准你和你老婆秀恩爱,还不准我找男人啊!!!混蛋!








(八)






阿诚换上了曲和的毛衣,戴上围裙,将枪支放回厨房。汤火候正好,味道浓郁,阿诚觉得肚子有点饿。


时针指向六点半。


电脑传来邮件提示音,阿诚拨通了梁仲春的电话。电话那头传来沙哑的声音,一听就是还没睡醒。


“昨儿个又上哪去疯了?”


“哎呦,阿诚先生,没,我昨天刚被扣了工资还能跑哪去,这不睡了一天嘛。”梁仲春看了看床头的时钟,已经傍晚了,等会接着睡。


“上次对不住啊,我也不知道你在执行任务,人我已经解决了。”阿诚将白玉凤爪汤盛起来,自己舀了一勺汤尝味。味道真好,我的手艺越来越好了。


“多谢阿诚兄弟,那个任务不归我了,我这接到了一个新任务,你说怎么能让我去贩毒呢,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啊,根本不像嘛。”


“我看你挺像的,不用装,往那一站就像。你再嘿嘿一笑,保准有人要被宰。”


“阿诚兄弟,你这听着不像夸我啊。我听说曼丽给你接了个大生意?”


“对,要去拉斯维加斯。我已经两年没去了。”


“那你正好可以去回忆以前啊。当时听说你要结婚,我可吓一跳啊。”


“又不是和宗明一起去。”阿诚说着轻笑起来。


“阿诚兄弟,你笑了是吧,不过谭总是真的有点胖啊,还有,我刚刚收到了一张照片。”


“什么照片?”阿诚的眼皮跳了一跳。


“我发给你了,我先挂了,你别说是我给你的啊,我就是觉着瞒着你不好,要是曼丽知道了会打死我的。”


梁仲春迅速挂了电话,不安感越来越浓。阿诚摁掉了通话界面,微信里发来一张照片。


“碰——”


明楼回来的时候看到阿诚摔了手机。


怎么觉得后颈有点凉。



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29)
热度(313)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