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论坛体】【楼诚】我发现前男友和他大哥在一起了05

双更O(∩_∩)O


301# = =

不会吧,本尊出现了

 

302# 我的手底下怎么全是饭桶

阿诚兄弟啊

 

303# = =

果然是本尊

 

304# = =

阿诚哥我要给你表白

 

305# = =

楼上还不知道长什么样就表白啦

306# = =

我不想说楼上的智商了,上面都已经提到明长官了

 

307# = =
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明长官让你们明白了什么

 

308# = =

自己百度下日月木楼吧

 

309# = =

只能帮你到这里了

 

310# = =

看到阿诚哥的ID我.....

 

311# = =

没事干秘书...我就是想接一句

 

312# 有事秘书干

我看完了,@我不是Susan,抱歉之前让你受惊了,大哥他不是故意的

 

313# = =

阿诚哥好温柔啊啊啊O(≧口≦)O

 

314# = =

现在就开始帮着自家人了

 

315# = =

一直都是自家人好嘛

 

316# = =

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心疼楼主呢

 

317# = =

我也

 

318# 我不是Susan

你们这群没良心的,@有事秘书干 阿诚啊,没事没事,你和你大哥好好的过吧

 

319# = =

楼主已经放弃了挣扎

 

320# 美甲小能手

阿诚我就问你,你的ID是你自己起的吗

 

321# 有事秘书干

明台帮我取的,你是汪曼春.....

 

322# 宝宝心里苦

看我起名能力不错吧哈哈哈不要太感谢我

 

323# = =

楼上我不忍心说什么了

 

324# = =

小少爷干的漂亮

 

325# = =

阿诚哥,求告诉大哥有表白么,我是说口头上的那种【星星眼】

 

326# 有事秘书干

大哥说他很早之前就暗示过了,是我直接没反应过来,或者说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,毕竟大哥他那么好。

 

327# = =

这股深深的虐感怎么回事

 

328# = =

你们现在在一起就好啊!

 

329# = =

我刚刚百度回来了,大哥好帅啊啊啊(¯﹃¯)阿诚哥也好帅,随手 明家夫夫.jpg

 

330# = =

卧槽好帅,楼上之前说明长官的时候其实我一直不明白

 

331# = =

这两个人不在一起简直对不起逆天的基因好么

 

332# = =

你们不知道本尊来了么

 

333# = =

啊啊啊我忘了啊,我也是随手从报纸上拍下来的,求不杀啊

 

334# 正经人

没事,这张照片照的不错。

 

335# = =

楼上的ID,哈哈哈哈老干部气息满满

 

336# = =

你怎么能嘲笑人家的ID呢,哈哈哈哈我也笑会

 

337# 宝宝心里苦

大哥你怎么来了

 

338# = =

什么,大哥,正经人,我屮艸芔茻,大哥我不是故意的

 

339# = =

大哥我不是笑你真的

 

340# 有事秘书干

不用担心,我也一直觉得他的ID太正经了

 

341# = =

感觉得到了免死金牌一样

 

342# 正经人

阿诚你不喜欢我的ID嘛,我去改

 

343# 有事秘书干

不用改了,就这样吧

 

344# = =

这妻奴既视感

 

345# = =

老婆说的都是对的系列

 

346# 回家来趟小祠堂

你们这就秀起来啦,明楼不是我说你,你怎么下手这么慢呢

 

347# 我不是Susan

我觉得我可以退下了

 

348# = =

楼主已经功成身退了

 

349# = =

这个贴已经不需要楼主嘞

350# = =

熏疼楼主50s 别走留下来听八卦

 

351# 正经人

大姐,我都给了阿诚那么多暗示了,可是阿诚不回应啊,这次要不是我一时情急,怕阿诚和他那个巴黎的女友....没关系,我们现在在一起了

 

352# = = 

楼主实力助攻

 

353# 我不是Susan

我说多少次了,我和阿诚已经分手了,分手了啊,还有我有名字的好吗。

 

354# 正经人

你不是重点

 

355# = =

哈哈哈哈大哥一句话

 

356# = =

楼主就跪了

 

357# 我不是Susan

我真是呆不下去了

 

358# 有事秘书干

大哥,你不是头疼么,别拿着手机不放了

 

359# = =

然而阿诚哥你也拿起来手机

 

360# 默默围观小丫鬟

我都习惯了他们秀恩爱了,算了我去厨房不打扰他们了

 

361# = =

每天都能看到夫夫秀恩爱

 

362# 宝宝心里苦

既然这样,大哥我能不能在曼丽这里过夜啊

 

363# 有事秘书干

大哥说他今天高兴,就同意一回。

 

364# = =

曼丽是小少爷女朋友?

 

365# 美艳黑寡妇

没错,就是我

 

366# = =

连小少爷也有女朋友了

 

367# = =

还给不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啊

 

368# 宝宝心里苦

大哥万岁~\(≧▽≦)/~

 

369# = =

@宝宝心里苦 大大你有没有什么料可以爆啊o(*////▽////*)q

 

370# 宝宝心里苦

等我吃完饭再来爆哈哈哈

 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193)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