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论坛体】【楼诚】我发现前男友和他大哥在一起了01

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有点小激动,背景是现代,文笔渣,主楼诚,后面可能会有台丽

 

伪装者论坛》》八卦吐槽》》

主题:我发现前男友和他大哥在一起了

 

1# 我不是Susan

RT 当时我就震惊了

 

2# = = 

先占沙发

 

3# = =

手速慢沙发被抢了,ls太快了

 

4# = =

这标题爆点满满啊

 

5# = =

难道没有人心疼楼主妹子么

 

6# = =

心疼楼主60s

 

7# = =

其实我比较想知道楼主前男友帅吗

 

8# = =

楼主人呢

 

9# 我不是Susan

来了来了 接着说

楼主和前男友是在法国认识的,那个时候还在上学,然后前男友就回国了,也就没再联系过。

直到最近,楼主正好回国,楼主在国内熟人不多,所以也就只能找前男友了,当然,我们当时是和平分手了,他人很好,然后楼主就打了个电话给他。我们约好隔天见面,但是没想到转折出现了!!!

 

10# = =

楼主你怎么卡了啊(。•ˇ‸ˇ•。)

 

11# = =

从楼主妹子的感叹号我感受到了楼主的震惊

 

12# = =

楼主请继续好吗,不知道吊胃口是不道德的嘛

 

13# 宝宝心里苦

楼主妹子的前男友也有大哥啊

 

14# = =

LS你的id有点眼熟

 

15# 宝宝心里苦

我已经潜水很久了,怎么可能还有人认识我

 

16# = =

Ls你的id真的很眼熟

 

17# = =

@宝宝心里苦 你是不是隔壁那个【论黑道追警察的一百种方法】的作者

 

18# = =

卧槽,是那个大大啊

 

19# 宝宝心里苦

被认出来了,我先匿了

 

20# = =

大大别跑,把文填完啊喂

 

21# = =

真的已经没有人关系楼主妹子了吗

 

22# = =

楼主消失好久了

 

23# = =

@我不是Susan 你快回来~~~~

 

24# 我不是Susan

我只是走开一会,你们刷了好多,@宝宝心里苦 没错,前男友有个大哥

总之就是我们俩个约在一家咖啡馆吧,然后楼主去的时候,前男友已经在了,我们两个就随便聊了下,但这个过程中,楼主一直有种莫名阴森森的感觉,不是来自前男友的,他很温柔啊,说话声音很好听。就是那种被人暗中盯着的感觉,当时楼主觉得可能是我没睡好,后来才发现真的是有人盯着我!

 

25# = =

看标题,应该是前男友的大哥吧︿( ̄︶ ̄)︿

 

26# = =

剧情进入了高潮

 

27# = =

但是楼主人又不见了

 

28# 我不是Susan

然后楼主一直顶着这种感觉和前男友聊完了,然后我们打算出去走一走,等楼主和前男友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,楼主不小心绊倒了,眼看要摔地上了,前男友那个眼疾手快就把楼主扶住了,然后前男友的脸离楼主超级近,虽然真的很好看啦,但是楼主还没有反应过来,突然一阵风闪过,楼主又摔下去了,因为有个人把前男友给拉走了,楼主心里那个崩溃啊!只觉得屁股好痛ヾ( ̄▽ ̄)

 

29# = =

心疼楼主

 

30# = =

我比较关心后续发展

 

31# = =

Ls太没有良心了,楼主盯着屁股疼还要给我们吐槽容易吗,楼主后续到底怎么样了

 

32# = =

31楼不要脸!所以后续到底怎么样了

 

33# 我不是Susan

楼主整个人是懵逼的,但是前男友离我也不是太远,那个把他拉走的人就是他的大哥,以前楼主在巴黎的时候见过,貌似看楼主一直不太顺眼,不过他大哥是那种不怒自威型,反正楼主就没怎么敢盯着他,全程视线是看着前男友的。

感觉他大哥好像火气有点大,然后一直拽着前男友的手,以下是对话,你们自行感受

大哥:你们干什么呢!

前男友:大哥,你怎么来了

大哥:我不来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!

前男友:大哥你说话我怎么听不懂啊,刚刚只是susan她摔了,我扶她而已

大哥:扶她需要靠的那么近么,之前是相亲,现在是前女友了啊

前男友:相亲又不是我要去的,还不是大姐说的,我和susan又没什么

大哥:我不管,你跟我回去,看我回去收拾你

前男友:....【不说话走了】

 

当时楼主感觉自己的存在感已经没有了,完全被忽视了啊,问题是这对话我听起来各种不对劲,然后楼主目送着前男友和他大哥的离去,顺便虽然感觉前男友那个时候很生气,但是依旧乖乖的帮他大哥开车门。咦,我为什么要用乖乖的

 

32# = =

这信息量,回♂去♂收♂拾♂你,原谅我腐眼看人基

 

33# = =

都没有心疼楼主

 

34# = =

这个时候楼主已经不是重点了

 

35# = =

大哥是吃醋了吧

 

36# = =

其实这貌似也不能说在一起了吧

 

37# 宝宝心里苦

怎么感觉有点....

 

38# 我的手下怎么全是饭桶

是有点.....

 

39# 默默围观小丫鬟

楼主的ID让我想起来什么.....

 

40# 宝宝心里苦

我好像知道了

 

41# = =

Ls一群是什么鬼

 

42# = =

莫非知情人士

 

43# 我不是Susan

回复36楼:我还没说完,是之后的电话让我确定他们在一起的

还有40楼你知道什么了

 

44# 宝宝心里苦

我还是匿了吧

——TBC——

 

评论(6)
热度(3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