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怎样才能被上司训,求支招,在线等01

真是第一章就料好足

现代特工AU设定,76号军统什么的就类似于CIA啊FBI那种。

然后都是欢脱吐槽风,ID的话和上一篇论坛体是一样的,主要是太懒,不想起名。

 

论坛首页》》灌水吐槽

 

主题:怎样才能被上司训,求支招,在线等急!!

 

1# 晚上才能唱歌

趁着午休来求助,有没有什么办法啊,听说这个论坛能人异士很多

 

2# = =

我的沙发,太舒服啦

 

3# = =

我是2楼,哈哈哈沙发到手

 

4# = =

噗,没抢到

 

5# = =

楼主,你没事干什么要找虐

 

6# = =

也许人家就是喜欢这种Play呢

7# = =

这贴还没开始就已经歪了

 

8# 晚上才能唱歌

先说一下,我不是有被虐倾向啊,就是我上司声音真的超级好听,人也超好看,简直成了他的迷妹,但是我是小员工没办法接近嘛。但是上次我一不小心把报告弄丢了,然后就被训了。那个时候我就想再被训一次啊啊啊

9# = =

楼主打了一大段,我还是觉得有被虐倾向

 

10# = =

楼主你是不是喜欢上司啊,被骂都能成为迷妹,我真是对楼主的上司感到好奇呢

 

11# = =

既然上次是丢报告,这次再丢不就好了,但是楼主我担心你会被开除

 

12# 晚上才能唱歌

回10楼:我不是喜欢上司啊,不对,就是我喜欢我上司,但是是那种崇拜啊,上司有喜欢的人了

回11楼:都用过一次了,下次肯定不会信了,不然上司会怀疑我的智商。

 

13# = =

上司有喜欢的人了,也是同公司的么

 

14# = =

都这样了,楼主还想着上司,到底是有多帅啊

15# 炮灰李

既然上司有楼主说的那么好,那应该在公司有很多人喜欢吧

 

16# 晚上才能唱歌

是的,上司有很多人追,之前还是明面上的,但是自从上司有了男票以后,就转到地下了。

 

17# = =

等会,上司是女的,楼主你是男的啊

 

18# = =

我怎么越来越觉得楼主又被虐倾向,一般被女的训还会喜欢上?

 

19# 晚上才能唱歌

我是妹子,上司是男的

 

20# = =

卧槽这走向,所以上司是弯的!
楼主你图什么啊,这性别都不同啊

1# 宝宝心里苦

楼主不是都说了是崇拜嘛,既然楼主说自从上司有了男票后,迷妹们都转到地下了,是不是上司交的男票很有权力啊,不然也没必要转到地下吧

 

22# = =

楼上轻易的发现了盲点,楼主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,是不是同公司的人啊

 

23# 晚上才能唱歌

@宝宝心里苦 你猜对了,上司的男票是他上司,然后我们都挺怕他男票的【毕竟是CEO啊】

 

24# = =

这个帖子我追了,不过我要劝楼主一句,既然都这样还是放弃吧

 

25# = =

这帖子是假的吧,现实生活怎么会有这种事

 

26# = =

楼上觉得假可以出贴

 

27# = =

这就出贴

 

28# = =

别理楼上,不信还要打出来,真会找存在感

 

29# = =

楼主其实我有点好奇你上司的料啊

 

30# 晚上才能唱歌

其实他们也没什么料啊,我们一直都觉得他们两个不在一起挺不科学的。

 

31# = =

妈蛋,都这样了你告诉我没料,他们为什么非得在一起啊

32# 晚上才能唱歌

我这样说吧,上司就叫他秘书吧,然后他男票就是公司的CEO,其实秘书应该是我上司的上司,但是秘书本来就是CEO的贴身文秘啊,然后他们两个人没在一起以前就超级有默契的,在一起后就开始秀恩爱了

 

33# = =

这个发展我喜欢,CEO帅不帅

 

34# 炮灰李

楼主你上司怎么和我的上司有点像

 

35# = =

你们上司上司的我都搞不清了

 

36# = =

我觉得楼主你楼里可能有同公司的人唉

 

37# 晚上才能唱歌

@炮灰李 我看到私信了,是的,我就是女魔头的手下,顺便CEO很帅很有型

 

38# = =

女魔头是什么鬼

 

39# 炮灰李

妹子啊,我跟你说,我每天都在被他们闪瞎眼,你还是别想勾搭秘书了

 

40# = =

啊呦,这个帖子越来越好玩了

 

41# 晚上才能唱歌

我没有想勾搭秘书啦,要我说几遍,我可是坚定的CEO×秘书党好么

 

42# = =

这贴的走向有些不明

 

43# = =

楼主我很好奇,求八下CEO×秘书这对啊

 

44# = =

是不是总裁文的走向

45# 晚上才能唱歌

其实太深的事情我也不了解,我不算直属部门的。至于我为什么会站这个CP是因为有一次我在电梯里见到CEO和秘书啊

 

46# = =

难道是什么电梯Play

47# = =

楼上你太重口了

 

48# 晚上才能唱歌

你们别乱说啊

那天我可以说是迟到了,急匆匆就奔进公司,没想到在楼梯里碰到秘书和总裁啊,秘书人超级温柔,还帮我摁电梯,然后我一开始是站在他们俩后面的,楼主毕竟矮啦,所以只能到他们俩肩膀,然后抬头看着他们脑电波交流,然后秘书突然就笑了,超级好看啊啊啊,让楼主花痴一会(❤´艸`❤)

49# = =

楼主你等等在花痴好不好,我们先把故事讲完啊

 

50# = =

脑电波交流,我的妈呀,真的有人会这个技能么

 

51# = =

看楼主这反映,我对秘书的长相的兴趣越来越大了

 

52# 晚上才能唱歌

不好意思,我继续。

楼主当时就蒙了,毕竟我不大有机会看到他们两个吗,后来楼主意识到自己最好不要出声,就假装无所事事的观察他们两个,发现穿的是情侣装唉,都是长风衣,超级般配,然后仔细一看发现这两个人居然,居然,拉着手!!

不要理解成简单的拉着手,就是那种秘书的手在CEO的口袋里,然后CEO的手也在他的口袋里。

53# = =

啊啊啊我要炸啊,这个简直了,CEO贴心的给秘书捂手嘛,真的好萌啊啊

 

54# = =

说不定在口袋里干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呢→_→

55# = =

楼上你脑子都是什么啊

 

56# = =

楼主是不是不知所措了~\(≧▽≦)/~换我我得疯

 

57# 炮灰李

这都是小儿科好么,我可是天天上班都能看到他们秀恩爱的人

 

58# = =

楼上似乎很有料啊

 

59# 晚上才能唱歌

楼主表示我希望那个时候我不存在,因为没过多久,楼主的楼层就到了,我站在他们后面,也不能从中间出去,这样我得先分开他们俩的手啊,我不敢啊。我只能一点点的从秘书旁边绕过去,然后我就刷的溜走了╮(╯_╰)╭

 

60# = =

楼主怂了

 

61# = =

换我我也怂啊

 

62# 晚上才能唱歌

就是这件事让我坚定这个CP的,啊太萌了

63# = =

楼主还有没有料啊,吃了一口糖有点停不下来了

 

64# = =

我也,第一次萌RPS,还是在没看到脸的情况下

 

65# 晚上才能唱歌

还有一个,是楼主被训的时候,不过午休时间要到了,没时间聊啦

 

66# = =

楼主你还先忙吧

 

67# = =

楼已经歪了,还是楼主亲自歪的楼

 

68# 炮灰李

不是楼主提醒我都忘了午休要到了

 

69# = =

啊,楼上小李子别跑啊

 

70# = =

噗小李子

71# = =

小李子不错

 

72# 炮灰李

等我下班再说吧,要是上班时间被发现,以后你们就看不到我了

 

73# = =

突然觉得你们公司好危险

 

74# = =

没事,等你们回来

 

75# 宝宝心里苦

哈哈哈,憋了好久,楼主他们终于走了,到了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

76# = =

楼上这种诡异的画风,是不是知情人士

 

77# = =

这个语气也好诡异啊

 

78# 宝宝心里苦

没错,我就是知情人士。楼主说的秘书和CEO我都认识。

 

79# = =

唉唉唉,有料可以听了么

 

80# = =

@宝宝心里苦 快扒

 

81# = =

就守着这帖子等下班了

 

82# 宝宝心里苦

怎么说呢,其实楼主说的不是很全面。秘书和CEO其实是兄弟,不是亲的,秘书是领养的,然后CEO可以说是把秘书带大的吧。他们两个一起去巴黎留学,回来后,秘书就成了CEO的私人秘书了。

 

83# = =

这尼玛是养成系啊

84# = =

别拦着我,我要萌这对,居然有真实的养成系啊啊啊,还是走霸道总裁路线的

我的小心脏呦

 

85# = =

这真的是满足了我所有的幻象,问题时秘书还很帅啊w(゚Д゚)w

 

86# = =

@宝宝心里苦 感觉这位对秘书和CEO太熟悉了吧

 

87# = =

好像是哎,从小到大都知道啊

 

88# = =

莫非是亲戚

 

89# 宝宝心里苦

其实我是CEO和秘书的弟弟,

90# = =

卧槽,怎么一下子那么劲爆

 

91# = =

弟弟!!!这是家里人都来了么

 

92# 宝宝心里苦

我只是受不了他们两个秀恩爱而已

 

93# = =

这恩爱得秀到什么程度,才能让小弟都来吐槽啊

 

94# = =

之前听楼主描述,应该是属于那种自带粉红泡泡的那种吧

5# 宝宝心里苦

他们不用秀,我就觉得心塞

 

96# = =

我知道了,弟弟你是不是单身狗

 

97# 宝宝心里苦

被你猜到了

98# = =

心疼,不过弟弟还是继续八一八你两位哥哥吧

 

99# 宝宝心里苦

实际上我有喜欢的人了,但是还没想好怎么表白

 

100# = =

我忽然不心疼弟弟了呢

101# 宝宝心里苦

我也不知道从何扒起,等我想想啊

 

102# = =

这句话说完,通常就

 

103# = =

没有下文了

 

104# 宝宝心里苦

我才不是那种人

说一个吧,就是我大哥他有头疼的毛病,然后有一次我无意中进大哥的书房嘛,就看到阿诚哥在帮我大哥揉太阳穴,阿诚哥神色是很温柔的那种,然后大哥一点都不像头疼的样子啊,超级享受好不好

05# = =

弟弟爱上了这个表情哈哈哈

然而弟弟你暴露了秘书的名字

 

106# = =

我真的不能不萌这对啊

 

107# = =

弟弟你打扰大哥了,他们在享受呢

108# = =

秘书叫阿诚么,好好听啊,其实我有点羡慕楼主啊

 

109# 宝宝心里苦

你真的天天见到就不会羡慕了

110# = =

这个帖子太甜了啊,满脸痴汉笑看着手机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评论(10)
热度(4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