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【repo】他们仅属于家国天下,属于彼此

同平安夜收到了,阿七简直太棒了,小天使啊啊啊,以后的每年每月都有楼诚陪伴!

candy:

今天收到阿七的台历,简直是收到过最棒的圣诞节礼物!!!

    最棒的圣诞节礼物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棒的圣诞节礼物!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~~)

 作者: @Mr.Seven 

倾向:明楼×明诚

内容:台历+明信片×3

 

为了这个台历,我真的拼命产出哦~

阿七PS简直出神入化,真正黑科技!

不对,阿七的就是原图!原图没差!(我是七吹,别拦我,哈哈哈)

首先图片来一发:





 

像素渣,实物简直美翻!!!!


写一个不知道是不是repo的胡言乱语

 

入这个圈,真的是偶然。入圈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同人是什么意思(捂脸)

当时《伪装者》红遍大江南北,跟风的追剧的我,醉在了‘楼诚’的眼里。

看的第一个楼诚mv是莉莉太太的《年轮》,从此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。

然后,我知道了撸否,认识了许许多多才华横溢的太太们。

 

因为爱着同样的人,大家聚在一起。

讨论脑洞,吐槽,催产。

“干了这碗情丝绕”隔三差五变成购物频道,每天下午都会变成美食频道。

简直正能量满满啊~

 

对于我这种文渣且其他技能全无的小白,每天看着太太们PS,剪mv,画图,写文。

真的点燃了我,我也终于明白,为什么人们总说爱上了好的人,也会变成更好的自己~


感谢一直不忘初心爱着楼诚的太太们。

能与你们相逢,三生有幸~~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