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番,已足矣。

【楼诚】枪与套 17~20【史密斯夫妇AU】

*史密斯夫妇AU*

*明楼是政府特工,阿诚是秘密杀手。两人互相隐瞒身份结婚。明楼假身份谭宗明,阿诚假身份曲和【不准说和和土哼】*

*这章告诉我甜不甜,下章换装PLAY,依旧肉可能上线*

*快吃我风梁同居安利*

(十七)

 

明楼已经在汪曼春的地盘蹭了两顿泡面了。曲和不在他连早饭都不想吃了,对面的汪曼春递过来一包瓜子。

 

“师哥,你今天从打完电话就在这里发了五个小时的呆,我都看完一本小说了!你要是那么想你家小和和就跑去追啊,你这么大一个人,在我家还占我地方呢。”

 

“这里是作战部不是你家,还有少用公用电脑看黄书,什么时候中毒了都不知道。”明楼用力嗑开瓜子,味道不错,“要不是你说有任务我现在早就在拉斯维加斯了。”

 

“任务哦,我忘了和你说。地点就是拉斯维加斯,你看老天爷帮你呢,要不是我手快抢了下来,你现在只能哭着想你家小和和了。”

 

汪曼春把资料递给明楼,上面是个女人,应该是雇主,主要任务是保护她。

 

“你确定这个任务和我们有关系,我什么时候给人当保镖了。”

 

“这个女人,是政府卧底,好不容易打入内部了,这次是个关键。前几天我们侦测到她被挂上了杀手榜,有人接了,对了,就是两年前的抢人头小兔崽子哦。我觉得你肯定对他感兴趣就帮你接了。”汪曼春搞定了一包瓜子,滚动鼠标翻页,“正好地点也是拉斯维加斯,你可以用公费追老婆啊,搞定了记得感谢我。”

 

“算你聪明。机票定好了吗?”

 

“我是什么速度啊,出门右转有人带你去机场,拉斯维加斯赌场酒店,房间号1105,你和你家和和动作小点啊,我听说这家店隔音效果不太好,指不定楼下都能听到你们的动静。”

 

“你闭嘴。”

 

汪曼春哪壶不开提哪壶,他已经五天没碰过曲和了。

 

 

(十八)

 

一大清早,于曼丽就接到了梁仲春的电话,她正哼着小曲上着网,阿诚则在床上擦枪。

 

“干嘛,不是说好了别打这个电话的吗?”

 

彼时的梁仲春刚爬上岸,对面的视线让他浑身不自在。“那啥,我这不方便讲,你这个老娘们,怎么给我的地址是错的啊,说好了有大生意呢,赶紧的给老子弄个安静地方,我这命都快折腾没了。”

 

于曼丽优秀的专业知识让意识到梁仲春遇到了什么,“你先别急,确定对方身份安全的话把他带去我们的安全屋,不要显露身份,我会查明后再和你联络的,记住,在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外出。”

 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阿诚注意到了曼丽这边的动静,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们的情报有点问题。”于曼丽噼里啪啦的打了一串文字,调出了梁仲春任务档案。“我怀疑梁仲春的任务是个局,目前没办法了解情况,只能让他一个人先对付下,我把夜莺调给他。”

 

“你是说有人做空了这个局?要是不行,我一个人可以应付这次任务的,你先回去。”

 

“不用,梁仲春他经验可比我丰富多了。阿诚哥,你打算从哪里下手?”

 

“从游乐场吧,小孩子一向很多。目标明天到达,我们先去游乐场踩点看看。”阿诚对于这里的游乐场很熟悉,他一向记东西很快,两年前和谭宗明就是在这个游乐场定情的——

 

两年前,拉斯维加斯游乐场。

 

“睡得好嘛?”明楼走在左手边,阿诚偶尔看他一眼。

 

“这个问题你该在我睁开眼睛的一瞬间问我。我现在没法告诉你答案。”他们两个背着手走着路,游乐场人颇多,两个人都默契的闪身避开人群。

 

“这个时候来拉斯维加斯的人挺少的?看起来我们还挺幸运的。”明楼站在打枪的摊位前,装盘在不停的转。阿诚一瞬间想到外套里的手枪。明楼已经举起枪准备开始游戏了。

 

他的命中率很高,速度也很快,看起来对于后座的控制很有研究,阿诚的眼睛里带着些怀疑。明楼把枪递过来,“会吗?”

 

“不会,我的手是那拿大提琴的。”曲和的身份好处在练琴会有老茧,拿枪也一样。

 

“你的这双手很漂亮,骨节修长。”阿诚继续把手背在身后,两人并肩。

 

“你从哪里学会的?”

 

“我父亲那里,有的时候我们会去打猎。”

 

越往前走,人群密集。

 

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似乎有一种氛围指引着明楼,他在背后伸出手碰到了曲和的手腕。那一瞬间,曲和僵了一下,旋即放开交叠的手,触到了明楼的指间,手掌,两个人手心的温度炙热。

 

阿诚忽然停住,明楼在前他在后。

 

“其实,我的手握起来也很舒服。”

 

两个人都笑起来,明楼凑过来。

 

“饿了吗?”

 

这句话带着气音,呼出的热气扰的阿诚心痒痒。

 

(十九)

 

王天风一路给了梁仲春十一个白眼,加上现在的是十二个。

 

“到了没有,冻死了。”他的衬衫湿了后贴在身上,风一吹过来冷飕飕的,直打哆嗦。

 

“到了到了,前面就是。我说兄弟你一个男人这点冷也受不了啊,我刚刚给你我衣服你又不要,别扭什么呢。”

 

“少废话了。留点力气走吧。”

 

王天风不知道如何形容眼前的人,看着斯斯文文的,心真大。他们俩来的地方是做老公寓楼了,也不知道建了有多久,朝阳区里王天风不熟。

 

房子倒是挺干净的,“兄弟看什么呢,先把衣服换了呗。”梁仲春朝外头喊,王天风还站在门口打量,毛衣衬衫扔过来,被他一把接住。

 

“我们现在可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啊,住进来可出不去了。”

 

王天风嫌弃了看了两眼毛衣,“你这话听着像是你包养我了。”

 

“呸,说什么呢,多大年纪了老不正经了。”梁仲春抹了一把头发,“我这叫好心,我善良。要不是我刚刚拉着你跑,你估计被打成筛子了。虽然我一个大意掉河里去了,但总是捡了条命回来是吧。”

 

你还真有脸说,要不是现在没办法联系汪曼春,我用的着跟你走。王天风心里腹诽,脸上一副淡然。

 

“我们现在要怎么办?呆在不出去?”

 

吹风机的声音挺大,王天风凑近梁仲春试图听清他说什么。

 

“出去危险太大,屋里凑活...凑活先待个几天。冰箱里有吃的,你..饿不..饿,我下面..给...你..吃啊。”

 

这几个意思,我可是正经人啊,我不搞基的。你说我们俩都多大岁数了,你也没精力搞啊是不是,不行我得先走了,这个地方越呆越危险。

 

“哎哎哎,你干嘛,不是说别出去嘛,我等会给你下面条,你先坐。”梁仲春看到王天风转身要走的架势忙关了吹风机去拉他。

 

“啊,哦,这样啊。”

 

回去之后,我一定要把汪曼春的小黄书都扔了。

 

王天风扯着餐巾纸咬牙切齿。

 

(二十)

 

 明楼抵达拉斯维加斯将近午夜,匆匆入住,躺在床上反而睡不着了,思来想去还是拨通了曲和的电话,也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他。

 

“嗯?”曲和迷糊的声音传来,明楼觉得一阵安心。

 

“吵醒你了。”明楼拿着电话靠在床上,房里的光全靠外头的月亮。

 

阿诚翻了个身,“有点,想我了么?”他的话里有点撒娇的意味。

 

“想,好久没抱着你睡觉了。没了你,我都睡不着了。”

 

“谭宗明,有人说你很会说情话吗?”阿诚的嘴角勾起来。

 

明楼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头像,“有你一个就好了。”

 

阿诚脑海中又冒出汪曼春的那张照片,话也不自觉重了几分。

 

“那就最好。”

 

明楼察觉不对,“小曲,你还记不记得两年前我们在游乐园的事。”

 

“记得。你这两天老是问我以前的事,你可没到中老年呢,就这么爱追忆以前?”

 

“我是说游乐园之后的事,你还记不记得?”

 

阿诚忽的红了脸,在黑夜中瞧不见。

 

“你提这个干嘛,我还想睡觉呢?”

 

“我让你睡不着了?”明楼笑起来,“小曲,我有件事情一定要告诉你。你听了后....”

 

“我听了后怎样?”阿诚心里腾地升起一种不安感,却又觉得谭宗明是要摊牌。

 

“听了后别生气。”

 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,“宗明,我想睡了,你讲故事给我听。”曲和一旦有什么心事,就会用这个办法让明楼哄他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很久很久以前...有一个小姑娘...”

 

“换一个开头,这个故事我听腻了。”

 

“可我只会讲这个。”

 

“你换不换?”

 

“换换换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”

 

今晚的明长官依旧是个妻奴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8)
热度(251)

© 疏山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